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县产业集聚区东区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点击量:185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5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县产业集聚区东区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李向前、何广祥、杨灵枝参加视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恒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之光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佳怡食品有限公司、金大众生物动物药业、瑞福莱反光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察看,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瑞福莱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詹店镇要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充分发挥现有政策、区位、资源、环境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好企业发展,做到无缝对接,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发展新突破。各企业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发展的新要求,高效利用资源,主动创新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自身作用,紧紧围绕产业集聚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千宝星就落实好代表建议意见和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产业集聚区东区负责人介绍了各企业发展情况。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