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量:51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8号下午,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戊己、范天运、邵飞、千宝星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要进展。今后几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深化标本兼治,严格正风肃纪,推动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今后五年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引导政府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二要依法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权由法定、权依法用、权受法管,不断完善法规制度,严格依法履行职权,坚决纠正违法行为,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三要全面强化监督问责。切实强化内部监督、审计监督、社会监督,尤其要强化扶贫资金审计监督,努力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