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第三个艺术普及周系列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量:66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需求,4月23日至28日,武陟县组织开展第三个全民艺术普及周系列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艺术普及”的主题,开展各类文艺演出、展览、培训、讲座等活动6场次。分别有戏迷培训班、摄影爱好者培训班、非遗图片展、优秀摄影作品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乡等活动,累计受惠群众达8000余人次。
  本次全民艺术普及周系列文化活动,在理念上体现人文关怀,着力保障文化民生,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艺术的成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关注公众文化需求,强化用户体验,让公众在享受文化艺术中,感受到文化馆人服务的温度。(陈超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