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2018年全民健身月暨创建健康县城健身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量:61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号上午,我县2018全民健身月暨创建健康县城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副县长邵飞出席仪式。
        邵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创新、创优各项体育工作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热潮蓬勃兴起,我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去。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群众身边的各项体育工作,增加百姓参与度,提高百姓健康度,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在热烈的气氛中,魏国龙宣布“武陟县2018年全民健身月暨创建健康县城健身活动开始”。
        仪式还为荣获市2017年度全民健身工作的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优秀健身站点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据了解,每年的五月份,是我省确认的全民健身活动月。我县此次活动共吸引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各企业、社会团体和健身站点共1000余人参与,活动共分比赛、展示、服务和培训四大类十八项,旨在通过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