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量:80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五一劳动节,木城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加强领导。该办事处制定下发了《关于木城街道办事处开展重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对各班子成员进行明确分工,并协同执法中队、食药所和消防队等相关单位,组织40余名工作人员对分管企业、部门及12个村街社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排查。
        二是突出重点。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文化娱乐场所、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农村防火以及饮食安全进行检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整改。检查人员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对于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集中整治或责令其停产停业。除此之外,还要求各村街支部书记严格监管本村婚丧嫁娶等群体性聚餐活动的饮食安全,以防止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截止目前,该办事处共排查安全隐患35余处,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0余份,有效保证了重大节日期间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陈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