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持续加压推进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量:79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随着2018年环保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木城街道办事处从三个方面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2018年环保工作有条不紊地扎实开展。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该办事处组织各村街、社区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环保会议,就目前的环保现状进行分析阐释,要求与会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的警惕,并不断提升站位、拉高标杆,真正把环保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牢抓细抓常。
        二是目标责任再加压。根据武陟县环保攻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木城街道办事处2018年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方案》,与各村街、社区签订木城街道办事处2018年环保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任务,传导压力。
        三是巡查力度再加强。各村街、社区要充分发挥好“一长四员”作用,扩大日常巡查范围,特别是一些无人问津的废弃养殖场、空旷院落、偏僻角落等,办事处安监办巡查组坚持每周两次巡查,并把巡查结果汇总,建立台账,督促村街、社区及时整改,直至整改结束。(成康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