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加强麦田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量:82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做好小麦春季管理工作,为今年小麦丰收打下基础,木城办事处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及早加强麦田管理。
        一是加强技术指导。组织农技人员分赴到田间地头具体指导麦田管理,讲解技术知识,发放技术明白纸,加强病情监测,做到早防早治,防患于未然。
        二是加快病虫害防治。针对红蜘蛛、白粉病、纹枯病等高发小麦病,动员全乡群众加快病虫害防治,做好小麦“一喷三防”,确保增产。
        三是加紧抗旱浇麦。小麦进入拔节期,浇好“头遭水”非常重要,也是保证小麦产量的关键,目前,组织广大群众抓紧时间抗旱浇麦是当务之急。
        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小麦病虫害防治面积已超90%,浇灌面积超过95%。(刘小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