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点击量:79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号下午,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志武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推进国土绿化,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整体绿化与效益化有机结合,推动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强化灾前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科学组织扑救。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旱,提前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加强精细化预报预警,提高应急救灾和隐患排查能力。
        电视电话会后,张志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会议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加强部门管控,切实加快植树造林进度。要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统筹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