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国家卫健委莅武调研医改、健康扶贫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量:89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号下午,国家卫健委体改司综合处副处长郭欣一行来到我县,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扶贫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付举,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副县长邵飞陪同调研。
  郭欣一行先后来到乔庙镇卫生院、乔庙镇前赵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医改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医改前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分配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关注医改给群众带来的实惠。
  秦迎军介绍了我县医改和健康扶贫工作亮点;调研组对我县通过探索并实践“两定制一兜底”、“3+3”扶贫工作等模式为群众带来的好处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大力实施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通过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医疗设备更新配备、人才引进培养、卫生信息建设和医院内涵软实力打造,我县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日趋完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公平性和可及性不断提高,基本实现了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不得病”的目标。同时,我县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从解决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和就业增收问题入手,探索并实践了“两定制一兜底”、“3+3”健康扶贫工作模式,确立了“无病防病、有病治病、大病帮治”的工作原则,走出了一条具有武陟特色的健康扶贫工作道路。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