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违法违规占用国有、集体土地专项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量:78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号上午,我县违法违规占用国有、集体土地专项审查工作动员会在西陶镇召开。县领导王和庆、宫卫红、李向前、张戊己、刘敬勋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在会上要求,开展土地专项审查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强力实施六大战略,是巩固“双违”整治成果、实现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目标、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的需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需要相关镇政府及各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充分发挥主动性,认真全面履行职责,确保土地专项审查工作稳步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把握关键,强化追究,实实在在地要治,不仅要治标,还要治本,确保专项审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和庆最后强调,土地专项审查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是一项艰巨复杂的工作,相关乡镇及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副县长张戊己宣读了武陟县土地专项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西陶镇违法违规占用国有、集体土地进行专项审查的工作方案》,并对土地专项审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西陶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