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莅武调研百姓文化超市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量:90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号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一行来到我县,就百姓文化超市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宫卫红、杜国定陪同调研。  
  宫松奇一行先后来到嘉应观乡范庄村祥瑞文化广场、产业新城城市展览馆、龙泉街道荆辛庄村、木城街道胜利社区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地基层文化建设情况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发展情况。
  在木城街道胜利社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宫松奇指出,百姓文化超市文化惠民工程是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得民心、顺民意的一件大事、好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百姓文化超市建设工作,用好用活这块基层文化阵地。要有高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百姓文化超市文化惠民工程;要有广度,通过创建示范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要有深度,以优秀文化提升人民群众素质、增进团结。同时,要规范服务方式,提升百姓文化超市普及率,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方法,切实把百姓文化超市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百姓文化超市建设发展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