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量:80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31号上午,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天运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污染源的普查工作,严格审核把关,严格选聘、按要求配备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全面加强管理和培训,规范工作流程,从数据的采集、填报、上传、审核每一个环节都确保准确无误,保障普查成果质量。要加大排查力度,定期研究解决普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搞好宣传,充分利用电视、自媒体和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宣传污染源普查的目的和意义,使普查对象和群众积极参与并配合做好普查工作。要按照周告知制度、周例会制度、周评价制度严格考核,切实将环保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陟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査领导小组的通知》、《武陟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武陟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査部门分工的通知》和《县环境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增设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组的通知》,并就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