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领导莅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量:79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3号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来到我县,就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项目和河南新能源磨料磨具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马金洲、张戊己、杜国定陪同调研。
        刘涛一行首先来到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施工情况,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总体安排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项目将开辟焦作及山西晋城方向至郑州、洛阳以及豫中南地区的快捷通道,对加速郑焦融合、加快中原城市群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有关单位要综合施策、协调联动,着力解决拆迁征地、运送土方等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抓住当前有利天气条件,科学施工、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随后,刘涛来到河南新能源磨料磨具产业园三期项目,察看了项目进展、企业产品质量等级、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刘涛要求,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积极创新生产,在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能源消耗上下功夫,促进产品结构调整。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落实环保要求,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和工艺,进一步提质升级,朝着中高端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