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量:82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2号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的首日。当天上午,我县在龙泉湖公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李中阳、张志武、范天运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详细听取了县水利局负责人对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加强国家水资源费改税政策的情况介绍。秦迎军要求: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水资源费改税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支持水资源费改税工作;要严控地下水限采区内新增地下水开采量,严控工农业等生产性用水新增地下水开采量;要根据地表和地下水资源条件,调整产业结构,加强节水管理,规划建设替代水源,逐步实现采补平衡。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悬挂醒目条幅,展出宣传版面,大力宣传节约用水、水资源费改税政策、河道管理、农村安全饮水等内容,并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受理相关咨询,接受群众询问,增进群众对水利政策法规、人文和谐发展理念的深入了解。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版面30块,印发知识手册5000余份、宣传单3000余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