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乔庙撤乡设镇我县迈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新步伐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量:98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2号上午,我县乔庙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在乔庙镇政府举行,这标志着乔庙乡行政体制成为历史,从此开启了城镇化新征程。
  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李中阳、范天运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仪式。副县长范天运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乔庙乡设立乔庙镇的批复》。
  在热烈的气氛中,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与该镇党委书记共同为乔庙镇党委揭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与该镇镇长共同为乔庙镇人民政府揭牌。
乔庙镇位于我县东部,北、东与新乡市获嘉县接壤,南邻詹店镇,西连嘉应观乡、圪垱店乡,距县城区19公里,全镇总面积54平方公里,人口5.1万人,辖28个行政村。近年来,乔庙镇成功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省级生态文明乡镇”等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复乔庙撤乡设镇,实现了乔庙5万群众热切期盼的夙愿,开启了乔庙由农业大乡迈向经济强镇的新征程,标志着乔庙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