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民建河南省委莅武调研推进郑焦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量:88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9号,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带领的调研组来到我县,就推进郑焦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县领导秦迎军、王亦山、张金太、杜国定、郭文礼出席了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郑焦深度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武陟作为焦作的南大门,与郑州隔河相连,是郑焦深度融合的关键节点,必须主动顺应发展形势,在郑焦深度融合发展大势中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当好郑焦深度融合发展的桥头堡、先行区。围绕推进郑焦深度融合,我们在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旅游服务、生态环境、区位交通等方面主动对接郑州,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在交通对接方面,我县建设、协调服务了一系列重大交通工程,拉近了武陟与郑州的距离。下步,我县将进一步丰富武陟连接郑州的线路,推进郑焦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汇报了我县推进郑焦深度融合工作情况。
  听取介绍后,张晓林对我县在推进郑焦深度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区位交通、土地等生产要素方面的竞争优势,通过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新产业、科技创新、培育新动力等措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理清思路,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发展道路,加快推进郑焦深度融合发展。
  当天,调研组还在县领导马金洲、宫卫红、张金太、杜国定、郭文礼的陪同下,深入到龙泽湖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富耐克超硬材料公司、武荥黄河浮桥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