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西陶镇召开换届选举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量:122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确保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近日,西陶镇组织召开了村级两委换届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冯会民作重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孟文清主持会议。全镇包村干部、各村村支书、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建书记赵金钟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西陶镇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选人用人标准、结构要求、职位职数安排以及换届选举程序。随后镇纪委书记裴利芬宣读了《西陶镇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方案》。明确换届工作的相关责任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对拉票贿选、干扰、破坏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对严重违反换届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铁的纪律保证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镇党委书记冯会民就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确保思想上的高度统一。二要把握政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掌握政策法规,切实按政策规定抓好落实。三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换届程序严格到位。四要依法推进选举,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组织换届选举。五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投入足够精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加快全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