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薛新生调研指导黄树村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量:82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5号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薛新生深入到龙泉街道黄树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参加调研。
        在黄树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薛新生认真听取了该村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国家治理,都具有重大意义。街道、村街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服务好群众,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事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广泛搜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对象,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薛新生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政治责任,更是民之所盼、法之所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信访稳定工作,薛新生强调:街道、村街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认真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闫拥军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前,薛新生一行察看了黄树村矛盾调解室。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