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水系设计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量:79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号下午,我县水系设计汇报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郑大设计院、清华美工两家规划设计单位汇报的水利工程和景观设计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金洲、魏国龙、王和庆、薛新生、李中阳、张金太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戊己主持会议。
  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秦迎军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社会发展重要目标之一,全国各地都在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我县作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县,要把水系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把打造北岸水乡、建设“水润武陟”作为城市建设的最鲜明特征,坚持“以水润城”,从水系破题、以水系引领,推动城市全面提质。
  秦迎军要求:各牵头单位要与规划设计方做好对接,按照县域水系规划,建设水系生态廊道,形成带状公园,做到全线通行、局部通船,打造休闲健身滨河步道,为全县人民提供生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