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量:80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出席会议。
        王和庆在讲话中强调,各巡察组要认真总结巡察工作经验,落实巡察工作最新精神,把巡察作为净化全县政治生态的利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巡察,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强化核心意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主动强化看齐意识,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把握重点,主动担责,对巡察发现的所有具体问题,加强分析归纳。要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优化政治生态,严守组织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会上,庞恩庆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六轮专项巡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据了解,本次巡察从3月中旬开始至4月下旬,采取“一托二”的形式,对县科技局等8家单位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