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工信委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8日    点击量:80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7号上午,由省工信委副主任郝敬红率领的豫北调研组莅临我县,就工业经济运行、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郑焦融合、产业新城、詹店工贸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泽湖公园、河南艾顿机床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产业新城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辅仁药业召开的座谈会上,千宝星汇报了我县工业经济运行、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产业集聚区和郑焦融合等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他说:2018年我县要重点抓好城市建设十大项目和产业招商,打造“三园三港一中心”的新格局,为郑焦融合发展打造更加坚实的平台。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县要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化解企业生产经营压力,为工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