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量:68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6号上午,我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马金洲、邵飞、刘敬勋、杨灵枝出席会议。副县长邵飞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讲话中说,2017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在组织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我县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步工作,马金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动员组织各行各业妇女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大局和稳定。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妇联工作,提高妇女儿童受益率,提升群众幸福感。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以服务党建为重点,推进妇联组织基层阵地和队伍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站位全局,进一步认清新形势下妇联工作的重要性,关心关爱妇女,尊重妇女的平等地位,积极引导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切实关心妇女干部的成长进步,带领广大妇女共谋经济发展、共促社会和谐、共创美好生活。要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契机,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团结奋进、乘势而上,朝着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的目标迈进。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武陟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