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举办元宵节民间文艺汇演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量:104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日—3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一年一度的武陟县春节民间文艺汇演在县城红旗路、兴华路续展开,最后各文艺表演队汇聚到县人民广场登台表演。来自全县各乡村的数万名群众在县城观看了演出。
  为了做到演出安全有序,各乡镇负责文艺宣传的领导亲自带队,各乡村干部亲自参与,活动共分两天进行。3月2日,由县西7个乡镇、办事处35支优秀民间文艺团队进城汇演。3月3日,县东的8个乡镇、办事处36支文艺团队参加演出。70余支民间文艺团队演出形式多样,有秧歌、广场舞、盘鼓、抬鼓、狮子舞、武术、旱船、哼小车、龙灯等,在县人民广场的汇演中,场地大,观众多,负责安保的民警认真负责,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嘉应观乡东营村的大圣鼓气势恢宏,催人振奋;圪垱店乡秦伊村的高跷,古朴优雅,诙谐幽默;龙源办事处的龙灯挥洒自如,蜿蜒流畅。所有演出队演出服装整齐新颖,演出水平都高于往年,展示了我县民间文艺活动的良好发展态势,展现了我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陈超超 冀海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