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点击量:114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会议就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嘉应观田园综合体暨木栾店文化特色商业街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等进行讨论研究。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武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武陟发展的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好武陟上下一心、团结和谐的好传统,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凝心聚力推动发展。要巩固好态势,开创新局面,把武陟建设成为郑焦深度融合的首位节点城市,奋力在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进程中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
  就嘉应观田园综合体暨木栾店文化特色商业街等项目实施工作,秦迎军希望与会领导多了解政策,多考察实地,综合运用好法律、政策、经济等手段,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更好的为武陟人民谋取福利。
  会议通报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实行联网考勤管理工作有关情况;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