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全面开展冬季夜间安全巡逻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24日    点击量:130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居民用气、用电、用煤量逐渐增加,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尤其是夜间极易造成火灾事故多发、频发。为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木城街道积极开展冬季夜间安全巡逻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安全宣传小组,开展冬季夜间安全宣讲活动,印发安全知识宣传册,进村入户分发讲解。要求各村街、社区始终把“保一方平安”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坚持以打防结合、重在治本为方针,通过微信平台、悬挂横幅、流动车等方式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二是加强督导检查。督促街道安监办结合执法队和消防队加强安全巡逻防范工作的督导检查,确定隐患多发地段和多发时段,重点对辖区内超市、餐馆饭店、商场、学校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细致排查,对所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建立隐患台账,定期组织“回头看”,确保各场所安全无隐患。

        三是整合巡逻力量。强化巡逻责任意识和担当,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组织各村街、社区成立夜间巡逻小组,真正做到干部带队,人员配齐,互相支撑,定点定时在辖区重点场所全面开展安全巡逻,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营造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确保冬季夜间环境和谐稳定。(成康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