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司法局开展情系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活动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点击量:105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职能作用,针对岁末农民工维权案件多发和讨薪难的实际,武陟县司法局采取“三心”服务,开展情系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活动。
  法律服务要“贴心”。突出法律援助服务的针对性,坚持以“应援尽援”的原则,就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及欠薪、工伤、劳动保险等各方面利益的重难点问题给予解答,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普及法律援助常识。
  群众接待要“耐心”。法律援助中心通过定岗定责机制,提高各接待窗口服务人员的履职能力,要求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农民工朋友的实际,体恤农民工朋友的困难,心怀帮助农民工朋友的真情,实实在在地为农民工朋友办实事、解困难。
  法律援助要“暖心”。以“解民困、暖民心、惠民生”为服务宗旨,对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实行“三优”服务,即优先受理、优先指派、优先办理,畅通绿色通道,加大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力度,切实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亢玲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