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点击量:82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0号上午,我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启动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武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现有工作成果,结合我县农作物种植情况,按照布局合理、标识清晰、生产稳定等原则,切实将“两区”细化落实到田间地块。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改善。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各级干部了解“两区”划定的重大意义,熟知有关政策、划定流程、工作要点和管理要求,让农民群众深刻领会“两区”政策意图,积极支持配合工作开展,高质量划定、高标准建设好“两区”。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陟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方案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