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嘉应观乡举行产业扶贫基地贫困户分红仪式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量:83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8号上午,嘉应观乡依依家庭农场举行产业扶贫基地贫困户分红仪式,县领导刘敬勋参加仪式,为贫困户发放了产业扶贫项目分红。
        刘敬勋指出,产业带贫项目分红仪式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所有贫困户的关心和关爱,也代表嘉应观乡产业带贫项目取得了良好开端。希望嘉应观乡党委政府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竭力为贫困户开展更多的到户增收项目,保障贫困户的稳定收入。同时也希望贫困群众们以这次分红为契机,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创收,尽快实现脱贫。
        仪式上,嘉应观乡负责人宣读了《依依家庭农场产业扶贫项目发布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嘉应观乡中水寨、范庄和吴小营三个贫困村的78户贫困户发放分红金额,每户发放315元,是产业扶贫项目建成后的首次分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