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市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劳模大工匠宣讲团走进我县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点击量:80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2号上午,焦作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大工匠(武陟)宣讲会在县电业局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林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出席宣讲会。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23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焦作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郭爱萍,中华技能大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原大工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梁兵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

        宣讲会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林敏要求:各基层工会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学习宣传活动,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创新宣讲方式,强化宣传效果,通过层层宣讲、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丰富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覆盖面,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沿着十九大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