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点击量:86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1号下午,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副县长范天运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安全监管系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春节期间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旅游、工矿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
         视频会后,秦迎军指出:春节前后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双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要认真总结分析本辖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要以交通安全、建筑工地、燃气安全、企业生产、烟花爆竹、传统工艺等行业领域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制定应急措施和应急预案,保证通讯畅通,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信息,全力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