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例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点击量:70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例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天运在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措施,突出重点,严防散乱污企业污染反弹,做到台账内的防止反弹,台账外的坚决取缔。要抓好黑加油站的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经营性小煤炉和餐饮门面设施设备运转情况的巡查力度,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全城清洁行动,进一步抓好秸秆禁烧,落实好环保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各环保督导组分别汇报了进村检查和近期督导情况;县环境攻坚办负责人安排了省市年度考核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