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做好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量:129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确保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无事故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木城街道及早动手、提前安排,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辖区范围内的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教育,增强意识。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设置宣传桌等方式,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其有关规定,提高自觉性。并组织商户学习《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举措,规范销售行为。
       二是加强安全监管,消除隐患。一方面,成立烟花爆竹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订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实施网格化管理,设立举报电话,从而加强日常巡查。另一方面,把好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单位准入关,规范公布申报《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程序。
       三是开展安全检查,重点突破。组织5名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全大检查,扩大排查面,尤其是加强对烟花爆竹储存量、仓库设置、专柜设置、有无违规销售、物品存储等的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理,建立台账,要求其限期整改。(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