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四举措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量:110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了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处处有安全、事事有安全、时时提醒、常教不忘、严查不漏、查处不软。近日,谢旗营镇采取“四举措”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党政“一把手”对安全生产负总责,明确各村、各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镇、村两级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要求各村、各单位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二是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通过会议、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向广大农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突出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法对辖区内的花炮企业、学校、网吧、在建工程、餐饮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完善预案,建立健全制度。完善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零事故。(申大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