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马金洲调研部分乡镇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量:62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2号上午,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带领县人社局、教育局、民政局、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大封镇和西陶镇,就乡镇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和掌握2017年非贫困村预脱贫户脱贫情况和各村应识别未识别贫困户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一同调研。
        马金洲先后来到大封镇老催庄村、前孔村和西陶镇古城村,以召开座谈会和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每到一户,马金洲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察看精准扶贫档卡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收入来源及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中,马金洲指出,帮扶单位要坚持进村入户,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做好调查,摸清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真正做到为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各乡镇、村街两委和帮扶人员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把扶贫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把扶贫各项措施切实落实到贫困户手中,让扶贫工作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马金洲还就各乡镇开展党员干部脱贫攻坚返乡大摸排活动进行调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