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坚持每日微党课 创新形式促学习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量:103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实现贯彻学深、弄懂、做实,自9月份以来,小董乡打破原有学习模式,积极探索新形式,坚持开展“每日微党课”活动。
        小董乡的每日微党课由乡班子领导成员利用每天的早会时间轮流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在增加学习频率的同时尽可能缩短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时间不超过30分钟,有效提升学习效率。特别是小董乡纪委将每日微党课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
        “每日微党课”开展以来,小董乡全体机关党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习效果较也有了提升,乡纪委同志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纪检人,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是应有之责,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懂、弄通、做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做标杆。(张伟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