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商务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全县成品油市场整治紧急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量:94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受千宝星主任委托,2017127月上午11时,商务局召开由工商、公安、安监、质监、交通、发改、中石化等部门参加的全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紧急工作会,组建了武陟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微信群,并形成了日巡查日报告的工作机制。会议主要安排了三项内容:


一、黑加油站整治方面。工商、商务、安监三部门每天对各自辖区内已取缔的黑加油站点进行巡查,对新发现的黑加油站,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并及时上报巡查结果,要求写清楚每天检查的站点数量、所在乡镇以及黑点的具体名称,由商务局统一汇总后上报。

二、黑加油车、油罐车的巡查抽检。由公安、交通两部门按照各自部门职责,及时上报当天巡查抽检情况。

三、在营加油站规范经营方面。由商务牵头,发改、工商、质监、中石化等部门联合检查。其中,发改委负责油品标识的更新更换工作,质监局负责计量检测工作,工商局负责油品抽检工作,中石化配合商务局做好疑似油品抽检工作,商务局负责进销存台帐、油气回收装罝运行和易损件状况及进油发票的检查工作。每天上午10点前,将前一天工作开展情况,发送到“武陟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群。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