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量:84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6号下午,我县扶贫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志武、胡之亮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会上指出,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认识,严禁工作懈怠,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要认真对照贫困户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各项帮扶措施,制定帮扶办法,精准发力,快速推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规范档卡资料填写,实时进行动态更新,使帮扶措施和成效能够如实反映出来。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利用各种资源,积极帮助贫困户寻找致富门路,培育和发展增收产业,不断提高扶贫工作成效。要严肃工作纪律,明确各自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明确方向,打牢基础,切实做好扶贫工作。
        会上,马金洲就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志武就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