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量:84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号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先后来到大虹桥乡朱原村、西陶镇西滑封村、大封镇老催庄村等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李中阳、张金太、张志武参加调研活动。
      在大虹桥乡朱原村,闫小杏走访了其分包联系的贫困户王小秋,看望了贫困户冯文英,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日常生活中存在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该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小杏听取了乡村两级负责人和县直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要求他们认真参加集中培训,及时掌握当前各项扶贫政策,动态更新档卡资料,适时调整帮扶措施,努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深入。
      在西陶镇西滑封村,闫小杏察看了斯美特公司建设和生产情况,询问了解产业基地带贫和金融扶贫模式运行情况。她要求西陶镇要坚持推进产业基地带贫模式,做好企业和贫困户的精准对接工作,确保入股的贫困群众及时拿到股金分红,实现稳定增收。要时刻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认真履行金融扶贫相关合作协议,帮助更多贫困户走上脱贫之路。
      在大封镇老催庄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小杏强调:当前,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多。大封镇要勇于克服困难,确保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两头兼顾。同时要时刻指导老催庄村的发展,使其时刻保持发展活力。老催庄村要结合村情实际,制定科学发展计划,持续发挥“明星村”的引领示范效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