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中医院加盟河南省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医疗集团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量:57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30号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专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暨“名医带徒”拜师仪式在我县中医院举行。副县长丁鹏出席仪式。

        丁鹏在致辞中说:此次揭牌仪式既是对我县医疗卫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县整体医疗水平提升的一次指导和鞭策。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卫计工作作为最大的惠民工程来抓,坚持以政府为主导,以“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和人民满意为目标,创新机制,科学管理,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日趋完善,基本实现了群众利益最大化,医疗机构公益化的目标。先后荣获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中国农村卫生发展项目专项创新项目县等荣誉称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医院院长王新志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通过“专科共建”和“专科联盟”,把我县中医院办成群众满意的一所名院,让全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服务。
        仪式上,丁鹏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纠风办主任郭迎树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揭牌,王新志与县中医院负责人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专科联盟医院揭牌。
        随后,活动举行了“名医带徒”拜师仪式,省医疗专家还对我县中医院中层干部及全县乡村医生代表进行了学术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