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量:88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结束在龙源镇万花村的演出,县豫剧艺术发展中心全体演职人员顾不上休整,又在小董乡乔庄村拉开帷幕。
  熟悉的剧目,不一样的精彩。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吸引着数十里的相邻,即便是寒风凛冽,硕大的广场也被看戏的观众占满。舞台上演的投入,舞台下看的认真,在跌宕起伏的剧情突变和演员们激情的演唱声中,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是对演职员们最大的认可和赞赏。
  “送戏下乡是我们的任务,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把最好的演出送给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县豫剧艺术发展中心主任李丙臣。(陈超超 李金鑫)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