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措施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量:97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木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通过落实三项措施,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防火宣传。以预防为主,充分利用手机微信、宣传标语、村街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宣传,通过大范围的宣传,形成一种良好的防火氛围,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达成群防群治的局面。
        二是人防技防相结合。积极组建办事处、村街防火应急小组,明确小组组长和防火队员,构建办事处、村街两级防火组织体系,细化分解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充分利用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是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加强对集贸市场、“三合一”、群租房等重点单位、场所的管控,坚持防火、秸秆禁烧与环保工作相结合,以村街为责任主体,实现上下联动。
        会议还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各包村街领导要切实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各分包村街的火灾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