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三到位”做好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量:96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落实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管理工作要求,真正把动态调整做细、做实,谢旗营镇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贫困户信息采集核对为抓手,通过会议安排、入户核对、民主评议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贫困户信息精准动态调整。
        一是明确责任,技术培训到位。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专题会议,对动态调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分管扶贫副职以及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针对此次动态调整工作的要点和重点进行专题培训,并抽调扶贫办人员成立业务指导小组,到各村指导工作,确保扶贫动态调整按照规定要求落实。
        二是严把程序,标准制定到位。镇扶贫办根据各村扶贫工作实际印发工作流程,严格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对2017年度已达标的贫困人口进行精准退出。针对新识别贫困户、返贫户村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对确实符合条件的贫困户予以保留,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剔除,确保“标准明确,进退合规”。
        三是反复核对,工作落实到位。各村严格按照《贫困户信息对照表》和《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中的内容,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进行反复评估调查,确保情况真实、调整准确。同时,镇扶贫办安排专人对信息数据严格把关,凡提供信息不准确的统一返工,重新进行核查,确保动态调整工作责任到位,数据准确,资料齐全。(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