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总河长暨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点击量:80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21号下午,我县总河长暨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工作会议在嘉应观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会上指出:我县水资源较为丰富,具有独特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推行河长制,关乎生态、关乎民生、关乎全局,是水系治理的有效举措。

    秦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明确一把手为河湖保护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加强管护措施,加大河湖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河湖治理水平,切实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修复水生态,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按照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要求,正确把握好河长制概念,把握好河长制的主要任务,把握好推行河长制的工作要求,通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做到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逐步解决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等问题。要以冬春水利设施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冬春水利建设和安全饮水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落地,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副县长张志武通报了河长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做好河长制工作和省河长制验收考核工作以及我县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审核通过了《武陟县河长制八项工作制度》。

会前,秦迎军一行还来到沁河大堤三里庄段和黄河大堤东营村段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