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廉政讲堂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量:75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营造崇廉戒贪社会氛围,11月16日,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廉政讲堂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局纪检组长郭新芳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股室、二级机构副股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吴凤伟科长应邀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会上,吴凤伟以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形势为切入点,梳理出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特点,从主观和客观方面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成因。同时,详细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出现的新规定。讲课中他运用了近年来反腐败工作中遇到的几个重大案例,引经据典,给在座的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妙语连珠和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郭新芳就当前文化系统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廉政大讲堂后,各党支部要开展一次专题大讨论。每个支部拿出一篇书面体会文章,谈心得、谈体会、谈感受,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每名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坚持问责导向、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际效果。三是在提高认识、解决问题的基础上,立明规矩、破潜规则,不断健全和完善“问责、问廉、问效”机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狠抓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孙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