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城建工程和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量:65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4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城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邢大军、张戊己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路人防广场工程、朝阳三路改造工程、微商农产品市场、创业路升级改造工程、老詹泗路、广济路工程、山涛路工程等地。每到一处,秦迎军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不时与大家探讨项目规划与工程进展。在朝阳三路改造工程和人防广场工程现场,秦迎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规划,科学安排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要高标准完成各项配套设施,科学布局绿化工作,提升绿化水平;要充分考虑施工中扬尘防治和建筑垃圾的清理工作,坚持绿色施工,确保施工现场达到扬尘防治要求。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建工程项目建设和扬尘治理工作,秦迎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办法措施,全力抓好城建项目推进工作;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倒排工期,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稳步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科学指导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注意施工安全,严格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工;同时要充分认识扬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深入研究扬尘治理的可行性方案,不断深化巩固工作成果,确保工程建设和扬尘治理同步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