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计生委举办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演讲比赛
来源:卫计委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量:67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10日下午,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在该县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旨在使困难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健康扶贫政策,确保政策利用率最大化。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14个乡镇卫生院的1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健康扶贫政策宣讲”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恰当到位的手势,系统全面地解析了国家、省、市和县等相关部门出台的健康扶贫政策。来自各医疗卫生单位、委机关的评委们从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四方面当场打分,并结合每个选手的宣讲情况进行点评。获得前六名的选手将深入乡村、走进农户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我不仅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更加熟悉了相关健康扶贫政策。今后,我要把政策灵活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使群众真正享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实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来自该县西陶镇卫生院的选手李晓娇深有感触地说。(宁计永 任永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