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召开行业专项整治会议助力环保攻坚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量:79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你们现在使用什么机械?有没有环评手续?……你们的复工手续办理了没有?……”11月9日下午,武陟县谢旗营镇镇长吴全新的声音从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传出。

为落实好市、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六十天号召、认真做好辖区内环保攻坚工作,自11月7日以来,谢旗营镇采用行业专项会行业专项检查等形式,对镇域范围内的不同行业进行环保加压,在全镇营造环保攻坚决战六十天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一方面该镇先后召开“停车场专项整治会议预制构件厂专项整治会议食品行业专项整治会议”“包装行业专项整治会议餐饮行业专项整治会议等不同行业会议,将市、县决战六十天会议精神、相关文件宣传到位,力促将市、县要求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该镇狠抓落实,强化督导。镇主要领导对照整改标准,随机抽查企业进行检查,结合《谢旗营镇夜查方案》,开展回头看,对于土地合法、配合整改的单位,将在帮助办理环评手续、复工审批等方面给予倾斜;对于土地不合格、拒不配合整改、出现违规生产、经营问题的单位,将从严从重打击,绝不姑息迁就。

“就是不挣钱,我也要将问题整改到位谢旗营镇月亮湾大酒店负责人孟小斌在餐饮行业专项整治会议做出表态发言,会后,该酒店主动和镇大气办、食药所结合,明确整改标准、时限要求进行整顿。(陈二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