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文化旅游、“两渠三湖”、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量:54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4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县文化旅游、“两渠三湖”、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好收、薛金永、李向前、何广祥、任国才、杨灵枝参加视察。副县长张志武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嘉应小镇建设现场、詹店镇马营村和共产主义渠冯庵村段进行实地察看。

在县水利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好收指出:通过视察,充分感受到我县文化旅游工作在困境中持续向好,嘉应小镇、妙乐小镇的开工建设为我县文化旅游注入了新活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化解社会矛盾奠定了坚实基础;“两渠三湖”的开工建设,为百姓宜居生活,提升幸福指数,提供了新的平台。

就下步工作,张好收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握宣传导向,突出重点,增强宣传效果,扩大武陟旅游影响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招商促发展,增强旅游发展动力,促进我县旅游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大政策研究和财政投入力度,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要加大施工推进力度,切实提升武陟整体形象,打造百姓宜居生活;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张志武就落实好代表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作了讲话。县旅游局、农办及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评议发言,并提出了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