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安监局赴何瑭祠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量:76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在队伍中营造“学廉、知廉、倡廉”的良好氛围,11月7日,武陟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民带领下,到何瑭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监局一行走进何瑭纪念馆、何瑭衣冠冢、何瑭明训、何瑭书屋等展厅,仔细看展览,认真听讲解,了解何瑭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品质。
  参观学习中,吴富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安监干部。
  聆听着何瑭的历史典故,干部职工深受启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何瑭清正廉洁的品质,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真正做一个重事业、淡名利、讲奉献的好党员、好干部,以扎实的业绩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贡献力量。
(荆鹏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