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致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量:51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全县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值此,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县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全县新闻事业繁荣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宣传落实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48字职责使命,对我县经济社会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鲜活经验以及取得的发展成就,采写了一批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好新闻,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实践证明,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是一支可靠的、高素质的、能打硬仗的队伍,县委、县政府对你们的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全县今后中长阶段的工作重心。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握工作规律,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大力宣传我县“六大战略”、“六大工程”、脱贫攻坚、产业新城建设及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新典型,用笔尖记录时代进步,用镜头见证跨越发展,用网络引领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乘势而上、争先进位,加快中原城市群核心区新兴增长中心建设,奋力在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进程中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

    祝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武陟县委

武陟县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